image  

 

體檢通知:

 

體檢編號:TWN1460*******
Sophie 君:
一、台端應徵本公司培訓空服學員,請依下列說明參加體檢,逾期視同放棄。
  體檢地點及日期:(僅限定下列三家健診診所擇一進行體檢,體檢日前請
  先行電話預約。)
  (1)啟新診所
    體檢日期:NOV/19 ~ NOV/26等八天。
    住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42號4樓
    電話:(02)2507-0723分機18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(2)長春診所
    體檢日期:NOV/19 ~ NOV/26等八天。
    住址: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01號3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67號3樓)
    電話:(04)2328-6916分機201、22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(3)佑康診所
    體檢日期:NOV/19 ~ NOV/26等八天。
    住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號15樓
    電話:(07)321-5358

二、體檢時間:早上8:00~11:00 
三、體檢注意事項:
  (一)請攜帶本人之國民身分證、全民健康保險卡及本通知單。
  (二)請配戴足夠度數之隱形眼鏡(矯正視力須達0.8)。
         (提醒您,為使體檢流程順暢,請勿先配戴隱形眼鏡,待裸視視力測量完畢,
          再配戴隱形眼鏡以測量矯正後視力)。
  (三)體檢前一日午夜十二點起禁食(包括水),俟體檢完成。
  (四)體檢逢生理期,請後補尿液檢體。
四、費用:體檢費用由本公司支付,受檢人毋須支付體檢費。
五、本公司將於綜合評定後,再行通知評定結果。
六、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徐小姐,聯絡電話:(03)351-8838。
七、請  查照。
     
長榮航空(股)公司
客艙服務本部 空服管理部

 

 

收到通知單後,馬上打電話去高雄佑康診所預約體檢!

當天帶著身分證,健保卡(我沒有印通知單) ,和櫃台人員說有預約長榮空服體檢,然後填寫一張表格,表格內容大致上是問些簡單的病史, 例如: 是否曾經開刀? 是否會經痛? 是否抽菸? 是否嚼檳榔? 過去三個月是否喝酒?

工作日平均睡眠幾小時? 我寫7小時 

 

寫完後去更衣室換衣服, 換(難穿的)紙拖鞋, 然後到大廳沙發等候.

體檢前不能吃東西,但可以喝白開水!

有寄物箱可寄包包,貴重物品可帶著, 因為當天體檢的人滿多的,我在等候時看到大家都有把手機帶著,我才去把手機拿出來, 不過因為沒有口袋很麻煩,要一直抓著...

 

檢查項目有驗尿,量血壓,抽血,身高體重,量視力,色盲,聽力,心電圖,X光,和最後醫生問診.

 

 我最害怕的抽血,還好護理人員技術很好,一下就抽完了!

 視力的部分, 我是直接戴著隱形眼鏡去量喔, 他沒有請我拔掉量裸視! 先遮一隻眼睛,看燈箱上的數字,我測出來兩眼都1.2

 聽力測驗,護理人員會幫妳戴上耳機,然後把門關起來,妳坐在密閉小房間椅子上面對牆壁,耳朵只要有聽到聲音就按一下手上的按鈕!

 測心電圖時, 要寬衣解帶~袒胸露乳的躺在床上,然後手 腳 心臟 會被放上感應儀器,正常呼吸即可! 

 X光, 照兩張,一張站著,一張躺著,照完就可以去換衣服換鞋子,拿包包

 醫生問診, 之前聽說這部分醫生會檢查甲狀腺?還有彎腰檢查脊椎側彎?

可是我都沒有耶~ Lucky !!!

醫生可能知道I have a dream! 叫我坐下,拿聽筒聽一下心臟大約五秒就說好了! 

而且體檢完還有附早餐耶! 飲料還可選擇茶咖啡或果汁,雖然都是茶包啦,果汁是每粒果, 但餓了這麼久就是立馬吃光光!

 

image  

吃完就可以回家囉!

 

現階段我能努力的就到這裡了,接下來就等長榮錄取通知電話了!

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阿!!

Please call me soon!

I have a dream~

 

下篇分享受訓通知~

祝我好運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榮空服員體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++魚禾++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