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是個有眉毛的人,為什麼還要去霧眉呢?

有眉毛不一定有眉型,高低眉,眉尾長短不一樣,毛流雜又長,加上不會自己修眉,每月都去給修眉達人修一次$100

  

現在做完眉毛,像內建修眉達人,只需無腦的把「超出界的」雜毛修乾淨就好!我喜歡化妝,幾乎每天上妝,但最不擅長的就是眉毛

現在畫眉不用描眉型,省時間,也不怕脫妝!

是說我霧完眉,修護後的留色很好,目前都不需要畫眉,家裡的眉筆哭哭

沒化妝的時候也很自然,有精神。

霧完眉毛隨時有漂亮的眉毛,上妝後妝感更完整!

喔天啊!真的好處多多,超值得!現在超喜歡我的眉毛!

 

霧眉痛不痛? 

我很怕痛,很秀皮,怕打針怕抽血><

霧眉操作過程中,只感覺到有人一直在用你眉毛,但沒有“痛”感。

而且全程還可以滑手機,不像做指甲或接睫毛時無法滑

  

其實我也猶豫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去霧眉,會猶豫的最大原因~就是怕痛!再來怕醜(過渡期)...

就在某個凌晨三點半~整夜失眠超痛苦的起床~化妝,準備飛早班的時候,我決定要去霧眉了!

想多睡十分鐘,想要每天化妝時在眉毛的部分可以更快速!!

 

第一次霧眉,我選擇 Chelsea Studio 精緻紋繡美學

臉書粉絲團: Chelsea Studio 精緻紋繡美學/ 霧眉/ 飄眉/ 美瞳線/ 髮際線/ 粉嫩唇

喬希的高端粉墨眉,修護過程中只有脫皮屑,不會結厚結痂,沒有蠟筆小新醜醜尷尬期。

從走出喬喜的工作室開始一路美下去!

我做完直接去逛街,晚上去party,隔天參加婚禮。

後天美美的上班,不怕會被笑! (對不起⋯以前笑過霧眉隔天上班的同事⋯⋯) 

IMG_8725.JPG

IMG_8724.JPG

 

真心喜歡我的眉毛~

這不是葉配,自己付錢做的,真心推薦

而且喬希在操作過程中很有耐心~又細心,讓我很放心!

本身沒有眉毛的人可以做飄眉,喬喜會幫你一根一根的畫上去,成果也超美!

現在有活動甜甜價,趕快去臉書粉絲團預約吧!

 

❤️ Chelsea Studio 精緻紋繡美學

臉書粉絲團: Chelsea Studio 精緻紋繡美學/ 霧眉/ 飄眉/ 美瞳線/ 髮際線/ 粉嫩唇

請加line諮詢預約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bz3073c

 

✨留美Cosmetology美容彩妝學士
🇺🇸美國美容全科執照/ 可全英文服務
韓式精緻手工紋繡/ 輕薄痂留色佳
德國有機植物性色乳 後期不變色
一人一針 拋棄式無菌針具安全衛生

 

2020 . May 更新

很多人問我霧眉到現在一年半了,眉毛的現況如何呢?

 

顏色變淡淡的咖啡色,絕對沒有變噁心橘紅色,或是青綠色。。。

而且眉型還在,不論是化妝,還是自己修眉,都超方便!

一樣照著眉型描眉尾,再壓個眉粉!

還是非常滿意耶!

 

因為現在懷孕中,不能去補色

等生完出關第一件事情~就是去把眉毛補色~

到時再更新分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++魚禾++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