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飛出國,除了愛買各國零食,也愛買牙膏!因為工作關係,唇紅齒白的笑容~是很重要的!

尤其標榜美白功能,天然成分,或是號稱牙膏屆中的愛馬仕~全都想買回來試試看

只是買來買去,用過各國牙膏,總是差一點,還沒有找到讓我完全滿意的牙膏

 

以下是自己亂買過的雷品

飛歐洲買M牌:貴桑桑,包裝很漂亮,牙膏中的愛馬仕,但刷起來沒有泡泡,只有香香的,還刷不乾淨,不喜歡

飛美國買C牌:知名的美白牙膏,亮晶晶的白色牙膏體,刷的時候牙膏有點熱熱的,刷完嘴巴黏膜就怪怪的,連續用好幾天,某天刷牙時,牙齒才剛沾上牙膏,突然一陣酸痛

飛韓國買%牌:到處都在賣,買回來一打開,嚇死我了!滿滿的塑膠微粒啊。。。一顆一顆的覺得很噁心,害我用也不是,丟也不是,拒買拒用!

飛日本買O牌,C牌:某老師推薦的C牌美白牙膏,刷完當下美白有感,但長期用也敏感,而且小小一條要台幣四百多!

比較便宜的O牌,美白無感,就很多泡泡,香香的,也說不上喜歡

 ————😬—————

前陣子牙膏快用完了,正在尋找新的牙膏,剛好白色翅膀廠商聯絡我,寄了一組來讓我試用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原來~不用出國買,台灣就有厲害的美白潔牙產品!

100% MIT , 成分天然溫和,標榜孕婦小孩可安心使用

 

一開始覺得,這麼溫和~美白有用嗎?

自己刷了一個月,完全愛上這組好產品!

我的牙齒比較敏感,有時牙齦發炎,刷牙易流血。

所以我無法天天使用太刺激的美白牙膏,連續用太刺激的牙膏,牙齒會出現酸痛,敏感⋯

 

但這個天使潔牙液完全不會~

  

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,裡面有使用椰子油,刷完嘴巴“溫潤的口感”,真的很舒服~

我本來就很喜歡椰子油了,這瓶用椰子油做的潔牙液,沒讓我失望!

 

嘴巴黏膜終於不會有澀澀 。。。像被腐蝕的感覺,反而有種~被保護,很安心的感覺

因為椰子油這層保護膜,能“預防”牙齒變黃,每天喝咖啡也不怕

   

除了一般刷牙,還可以拿來漱口,像用椰子油油漱一樣,

若想讓美白效果更顯著,擠一點塗在牙齒上敷著,五分鐘後再漱口,

有時重要的拍攝前我會這樣做,可以快速清潔牙垢色素

  

 

成分這麼溫和天然~刷得乾淨嗎?

 

白色翅膀這個品牌,本身就讓人很安心,清潔原理是用“珍珠粉”,和天然“海鹽”,全食品等級成分!

拒絕所有化學研磨劑,噁心的塑膠微粒,漂白劑等

一般牙膏後面會看到密密麻麻,奇奇怪怪,看不懂的化學成分,白色翅膀的潔牙液全部無添加!

 

而且!刷起來有泡泡,刷得很乾淨!還很舒服!

絕對比貴桑桑的M牌愛馬仕牙膏還好用!

  


通常晚上我使用吸血鬼潔牙液,這瓶主要成分是用“綠薄荷”“海藻醣”和“海鹽”,

天然植物膠體為基底,水水潤潤的溫和清潔牙齒,

而不是添加化學研磨劑,或是塑膠微粒去硬磨牙齒,

  

天然的成份一樣有泡泡,能把牙齒刷得很乾淨,

還有效舒緩牙齦問題,預防口臭,保護口腔健康!

無添加香精,沒有假假的人工薄荷味,刷完牙很清爽,不會有牙膏沒漱乾淨,留在嘴巴的涼涼牙膏味。

我發現,自從換了他們家的潔牙液,刷牙時牙齦流血的症狀很少再出現了

  

 

更貼心的是,白色翅膀這兩款潔牙液,都是按壓式的!

不易滋生細菌,水垢,發霉,

使用起來比牙膏還方便,不用轉開瓶蓋,或懶得蓋回牙膏瓶蓋

如果像我一樣習慣使用小刷頭牙刷的,按壓的時候,壓頭要對準牙刷,不然有時按太快會流走喔(或噴走)

 

因為都是天然成分關係,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完,跟化妝品一樣,不然會變質,是很正常的!

 

這篇是和廠商合作的試用心得文~

但我也很直接表明會依照自己使用感受來寫心得,不然不要合作沒有關係:) 

目前刷了一個月,真心覺得這兩瓶潔牙液是個好產品!

前陣子去旅行~沒有帶潔牙液出門,就用飯店的小條牙膏,突然覺得味道好奇怪,刷完好乾澀,想念天使潔牙液刷完舒服溫潤,有一層椰子油保護膜的感覺🌴

回不去了,我自己是一定會再回購的,這個很可以,真心推薦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

這裡買:

https://www.whitewings.me/categories/mouth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++魚禾++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